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公主陵牧场派出所三项措施加强队伍建设

2017-11-09 15:26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鹰)为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集体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公主陵牧场派出所以思想教育为基础,多举措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筑牢民警思想防线。组织民警学习红色历史,加强和传承红色革命教育、核心价值观教育、党性教育,学习健康大方正气的礼仪文化,引导民警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和廉洁勤政意识,提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对党忠诚、敢于牺牲、无坚不摧的战斗作风;加强从严治警管理。派出所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做到队容队貌整洁,严格按照规定着装,佩戴人民警察标志或持有人民警察证件,保持警容严整,举止端庄,且要秉公执法、办事公道、礼貌带人、文明执勤,确保民警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善;强化民警执法规范建设。要求民警执法时态度严谨,在立案调查取证以及涉案财物管理上必须做到规范,不得功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要遵纪守法、依法执法。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