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我盟“体彩杯”乒乓球赛昨日开赛

2017-11-09 15:06 兴安日报

fbaf4e226e0d46bdab4b98c4307333e3_B_BASIC

本报讯(记者朱添月)由盟直属机关委员会、盟文体新广局主办的兴安盟“体彩杯”乒乓球赛昨日在盟体育馆开赛。来自盟直机关的41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欢庆十九大 健康促和谐”为主题,分别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比球技、拼信心,步步为营,整个比赛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加强了盟直机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职工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感到了集体的温暖。

“我很喜欢打乒乓球,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提高了自己的乒乓球实战水平,也给自己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乐趣,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全民健身的平台。”盟人民医院参赛选手高文杰开心地告诉记者。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