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委老干部局四举措参与平安创建工作

2017-11-08 10:48 兴安日报

本报讯(周树森)近日,乌兰浩特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知晓率。市委老干部局召集全体职工及离退休干部进行宣传培训,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200余份,让广大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了解、掌握平安创建基本知识,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工作QQ群等载体开设专栏扩大宣传面,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牢固树立起“抓发展必须抓安全、抓安全就是为了发展”的理念;加大参与综治力度,强化社会面管控。广泛发动单位职工、身体健康的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和基层群防群治力量;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回应老干部诉求。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责任,及时开展矛盾排查工作,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集中力量解决好老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深化平安建设,提高老干部参与率。着重创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平安活动场所,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着力提升老干部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