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中旗车管所打造星级导办

2017-11-07 14:40 兴安日报

科右中旗公安局交巡大队车管所从细节着手,创新服务理念,积极采取措施,打造星级导办,让群众感受到更温暖、更贴心的服务。

将导办服务前移。时至业务高峰期,许多群众会提前至车管所门口等待办理业务,考虑到深秋季节,天气渐凉,车管所要求导办员每日提前半小时到岗,让群众进入大厅等待,并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审核业务手续、指导填写各项业务表格等服务。

推行导办服务“三主动”。为解决群众办理业务经常被“业务流程”“所需手续”等问题困扰情况,车管所实行业务导办跟进服务。要求导办员对办事群众要做到“三主动”,即主动询问、主动导办、主动服务,切实提高了服务质效。

通过打造星级导办,优化导办服务,有效解决了车管所门口拥堵现象,分流了民警的业务受理压力,缩短了办理业务的时间,提升了窗口业务办理效率。同时,改善了以往大厅群众大量滞留的现象,规范了大厅的秩序,获得群众的称赞。                               (于丽萍)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