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沉迷赌博害人害己

2017-11-07 14:32 兴安日报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坚持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扫除“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近日,治安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在辖区某别墅内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10月25日凌晨2时许,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都林辖区某别墅内有人赌博。民警迅速展开行动,当场将涉嫌赌博的张某等三人抓获,现场查获赌资38000余元,将该赌博窝点一锅端掉。随后,民警们将涉案人员口头传唤至治安管理大队进行调查讯问。经讯问,张某等三人对自己利用扑克牌,以斗地主的形式进行赌博一事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张某等三人因涉嫌赌博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示:赌博害人害己,同时也连累家人。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参与赌博活动,公安机关将以“零容忍”态度,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如广大市民生活中发现赌博活动,及时拨打110进行报警。(王宇)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