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盟委宣传部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11-07 09:10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舰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11月2日,由盟委宣传部主办的“开启新时代 共圆兴安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系列宣讲活动走进兴安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精彩的宣讲。

盟中心血站张冉、残疾心理咨询师王少英、大学生村官齐晓景和盟司法局何英娜,四位宣讲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她们身边真实的故事。她们或爱岗奉献、或身残志坚、或创业励志、或勇于担当的一个个鲜活的感人故事感染着现场师生,宣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到动情之处,李宛霖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王少英老师的宣讲让我感触很深,虽然她患病致残,但经过不懈的努力,她终于获得了成功,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据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走进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系列宣讲活动其中的一场。近期,盟委宣传部将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宣讲活动进军营、进机关、进农村牧区,为更多的群众提供精神指引。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