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盟委巡察办举办巡察业务培训会

2017-11-06 09:45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为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巡察业务水平,确保盟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根据盟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31日,盟委巡察办举办巡察业务培训会,盟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工作人员,科右前旗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盟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办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心得,紧紧围绕“政治巡察把握的重点环节”“巡察流程”“如何撰写巡察报告”“如何强化巡察反馈整改”等主题,针对盟委前三轮巡察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答疑解惑。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参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为圆满完成盟委第四轮巡察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按照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强化《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履职情况、党组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巡察力度要求,盟委巡察办特邀请盟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海臣同志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