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2017-11-06 09:2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11月3日,盟委宣传部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要求,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盟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艳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的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讨论稿)。

李艳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各旗县市委宣传部、盟直文化系统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实。要增强学习自觉,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在学习培训上,要抓住关键、全员覆盖;在研究阐释上,要深入浅出、解读透彻。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我盟总体方案,研究制定本地本部门的具体贯彻落实方案;盟内各新闻媒体要聚焦党的十九大,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确保不跑调、不走样、不过头。要注重统筹推进,全面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我盟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李艳荣强调,全盟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