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乌市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加强设施维护确保市民过暖冬

2017-11-03 10:24 兴安日报

本报讯(刘琦)冬季即将到来,乌兰浩特市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市政设施的管理维护力度,切实保证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市政设施在事故易发的冬季安全运行。 

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加强巡视,排查隐患,确保巡视无盲点,重点提高对主要街路和学校周围及偏僻地段的巡视频率,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并集中进行整治。同时,公布服务监督电话3982110,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群众爱护市政设施意识。按照全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的要求,在做好日常管理维护的基础上,对道路、排水设施每月进行一次细致检查,对路灯等照明设施每月检查三次,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解决,问题较为集中的进行专项维护,确保了市政设施的安全运行。市政处还与城市供水、供热、供气、通讯、电力等依附于城市道路布置设施的部门、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检查整改情况,随时掌握反馈信息,并进行跟踪检查。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塌陷、污水跑冒等现象发生,保障行人车辆安全。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