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优秀剧目惠民巡演 乌兰牧骑宫上演《我的乌兰牧骑》

2017-11-03 10:1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添月)日前,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兴安盟委宣传部承办的2017年度优秀剧目《我的乌兰牧骑》惠民巡演在乌兰牧骑宫上演。此剧目由锡林郭勒盟民族歌舞团出演。

该剧通过讲述乌兰牧骑演员那日苏演艺生涯的故事,展示了一代乌兰牧骑人的成长奋斗的历程,昭示了乌兰牧骑自诞生以来坚持文艺为人民群众的宗旨,彰显了乌兰牧骑几十年来对民族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对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兴盛所承担的历史责任与现实价值。

锡林郭勒盟民族歌舞团艺术总监宝音告诉记者,《我的乌兰牧骑》这部剧的一大特点是乌兰牧骑人演自己,把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基层的精神表现出来,也是对乌兰牧骑建立60周年的回顾。

带着孩子来观看话剧的乌市市民崔飞飞女士激动地说:“能带孩子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心里十分高兴,对老百姓来说真的是一种享受,希望咱们兴安盟能多多引进这种惠民演出。”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