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环保局:发挥职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2017-11-03 09:2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阿敏  实习记者陈晨)10月31日,盟环境保护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全盟环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盟环保系统将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宣读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形成深厚的学习氛围,收到实际成效。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紧密联系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与深入调查研究紧密结合,重点领会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新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十九大报告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点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与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盟环保局局长王炎说。

会议要求,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加强环境监察执法,着力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提升环境保护业务工作水平。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