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游客盈门 腰包鼓起

2017-10-31 14:49 兴安日报

45岁的白达力胡是公主陵牧场第二生产队的妇女,大家都说她会过日子,开车、种地样样都行。

白达力胡夫妻俩养了200多只羊,还种一些地,一家人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有一次,白达力胡从网络上了解到,不少城里人都喜欢到农村体验生活,为此,她凭借自家羊包的独特地理优势,打算发展乡村旅游。于是,白达力胡与丈夫商量后,投入10万元修建了房屋,并购进了蒙古包,种植了新鲜蔬菜,发展起家庭式旅游点。农村火炕、手把羊肉、铁锅饭菜、野外烧烤……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流连忘返。

刚开始时,由于宣传力度不够,白达力胡的生意冷冷清清,她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想一想已经投入了不少资金,又很不甘心。于是,白达力胡在网络上大力宣传。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前来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生意日渐红火起来,收入也大幅增加。如今,白达力胡既是厨师,又是歌手,也是解说员,更是带领牧场姐妹们共同致富的带头人。       (黄春兰  王红霞)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