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盟老年开放大学举办首届学员汇报演出

2017-10-31 11:2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添月)10月28日,正值重阳节,盟老年开放大学举办了以“贯彻十九大,幸福度重阳”为主题的首届学员汇报演出。

演出现场,130余名兴安盟老年开放大学的学员身着艳丽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大合唱《歌唱祖国》、乐器演奏《人民海军向前冲》、群舞《天边》等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随后,学员们还向观众展示了书法、绘画等才艺,充分体现出中老年人对文化艺术的热情。

兴安盟老年开放大学于6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其目的就是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学习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让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高老年人的文化素养和身心健康。

“我是6月份开学的时候来到兴安盟老年开放大学的,因为我们老年人对大学有一个向往,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自己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获,这里教学质量特别好,而且从管理、教师方面都配合得十分默契,我希望今后在大学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兴安盟老年开放大学学员高丽娟高兴地告诉记者。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