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委宣传部“精准扶贫 八送助力”励志优秀国产电影展播走进校园

2017-10-31 11:20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10月30日,科右前旗古迹小学近400名小学生、62名在校老师在该校会议室观看了盟委宣传部送来的励志优秀国产电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盟委宣传部“精准扶贫 八送助力”(送政策,坚定脱贫自信;送理论,促进素质提升;送文明,创建美丽乡村;送文化,丰富群众生活;送技术,助推脱贫增收;送法律,提供司法保障;送健康,提高生活品质;送温暖,传递爱心能量)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送文化,丰富群众生活”为主题,由盟委宣传部精心挑选《湄公河行动》《我的战争》《我的特工爷爷》等多部优秀影片对在校师生进行了展播。参加活动的学生来自巴拉格歹乡兴隆村、古迹村、欣龙村等地,以班级为单位轮流观看。在播放影片前,还集体观看了消防知识主题片,并进行相关知识问答。

影片进行到精彩之处,不时引起学生们阵阵掌声。古迹小学6年级学生代迎爽告诉记者:“观看了消防知识主题片,让我学到了消防知识,了解到火灾发生时自己应该怎么应对。爱国主义影片让我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