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铁西街青松社区努力实现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

2017-10-30 15:30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烨琳)为加强小区、背街小巷、居民庭院和铁路公路沿线及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严管乱贴小广告、乱到垃圾、乱泼污水、乱堆物品等影响市容现象,乌市铁西街青松社区从垃圾收集、治理、运输和环境综合整治督导四个重点环节入手,实现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

在垃圾收集方面,社区制定符合社情的社规民约,教育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处理。与此同时,社区与包联单位定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其中,包联单位乌兰浩特市推进农牧业产业化办公室为所包联小区安装了围栏、监控等设备,以便环境管理。结合结对包联共建工作,乌市铁西街青松社区又提出社区与小区共建需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包联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形成齐抓共管优势互补的管理机制,通过“五城同创”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居民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搭建了邻里互助互帮的平台,改善了老旧小区脏、乱、差现象。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