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城郊党工委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7-10-25 15:49 兴安日报

本报讯(庄文凯)乌兰浩特市城郊党工委把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集中检验和锻炼,紧紧围绕主题和要求,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使从严治党的力度体现在推动工作、锤炼队伍的成效上。

乌市城郊党工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相结合,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与落实市委、政府重点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防止“七个有之”,落实好“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征集意见建议,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任务落实一项、满意一项、销号一项。围绕服务居民工作新要求,推进城郊干部在线学习教育,举办社区干部培训班、青年干部集训班、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等班次,优化完善岗位教育传帮带机制,在城郊乡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