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公益捐赠仪式在我盟举行

2017-10-24 10:52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萨其茹拉)10月20日,民盟内蒙古区委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我盟开展“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教育扶贫公益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科右前旗第一小学举行。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李相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慎坤,民盟自治区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紫英,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相合表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响应自治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倡议,民盟内蒙古区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担负使命,发挥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我盟教育事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平板电脑与师生互动教育信息化软件,这是民盟内蒙古区委按照中央统战部要求联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积极开展一项活动,以全力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帮助贫困孩子提高学习兴趣、改善教学条件。在捐赠仪式上,阿拉坦敖其尔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荣誉牌。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