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青年教师“比拼”基本功

2017-10-23 16:27 兴安日报

本报讯(于伟红)为提高全旗汉授小学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科右中旗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全旗汉授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来自巴彦呼舒第五小学、高力板中心校、巴扎拉嘎中心校等12所学校的39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每位参赛教师备课精心、教学设计新颖,能够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创设合理的教学情境,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学习,通过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达到学会、会学的目的,切实把课程标准的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了课堂教学中,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们过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此次活动本着以研促训、以赛带训的原则,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夯实专业基础,钻研教育教学理论,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打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养较高的师资队伍奠定了基础。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