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7-10-23 08:3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邱金鹏)10月19日下午,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盟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全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法学博士、教授马慧吉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马慧吉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等内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怎么看”和“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办”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联系实际,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抓好我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阵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我盟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