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15:2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曲建平)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午9时,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盟人大工委主任李国栋,盟政协主席尤国钧,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等盟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盟法院院长、盟检察分院检察长,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中区直垂直管理单位、驻乌各军警部队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收看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