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第三季度全盟组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10-20 15:2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10月17日,第三季度全盟组织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三季度全区组织工作调度会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旗县市委组织部和盟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的工作汇报,盟委组织部分管领导作了点评发言。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盟各级组织部门坚持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重点抓,年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两项满意度测评均列全区第一,全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我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基层党建清单式管理成效明显,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逐步畅通、力度持续加大。

会议要求,进入第四季度,全盟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以拼抢的作风、冲刺的状态,聚焦重点、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抓好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坚决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前筹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同时,要统筹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北疆先锋”工程、“人才强盟”工程、干部监督管理、公务员管理、干部实绩考核、干部人事档案、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宣传等工作,全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组织系统开展专题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立足全盟组工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实际,以“守纪律、强作风、树形象”为主题,按照“绝对忠诚、担当尽责、业务精湛、公道正派”的要求,努力建设“党性最强、素质最高、业务最精、作风最正、纪律最严、形象最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建功、奉献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党员干部人才、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各旗县市委组织部长、副部长和盟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