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公安局多举措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9 15:41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为全面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阿尔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从警民互动、科技应用、软件建设三个方面入手,以优质、务实、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一是以“警民互动”为切入点,通过转变理念助力窗口服务提速升温。牢固树立“群众的期盼需要在哪里,出入境服务就及时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低下头、弯下腰,主动深入群众“寻经探宝”, 大力推行延时服务、限时办结制度、急事急办制度和开辟办事绿色通道,实现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窗口服务新模式。二是以“科技应用”为增长点,通过拓展载体助推窗口服务提档升级。牢固树立“互联网+”工作理念,力求“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着力打造网上网下一体化运作的出入境服务平台,努力用科技创新引领服务优化升级。三是以“软件建设”为支撑点,通过规范管理促进窗口服务细微周到。始终坚持“服务形象亲民化、服务标准规范化、专业培训常态化、监督评价体系化”的四化窗口建设标准,促进窗口服务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人民满意最亮窗口。   (阿尔山市创城办)

编辑:朱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