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行

—— 一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2 09:09 兴安日报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内蒙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区各项事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祖国北疆呈现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实践已经并将不断证明,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内蒙古才拥有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今天,才能开创和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深化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我们必将不断创造新辉煌、开辟新境界。

走过砥砺奋进的5年,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我们不能有半点含糊。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履行好领导责任、发挥好关键作用,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真正以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打铁还需自身硬。当前,内蒙古正行进在奋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完成光荣艰巨的历史使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必然要求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让各级干部既廉洁自律,又积极肯干,发展就有了带头人,政策就有了执行力,就能带领广大群众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非凡成就,离不开党的坚强有力领导;续写辉煌,仍需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恒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忠诚担当实干,以最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载9月11日《内蒙古日报》)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