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铁西街纪工委筑牢党员干部“防腐堤”

2017-10-11 10:33 兴安日报

为打造“为民、开拓、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今年以来,乌市铁西街纪工委多措并举,为干部筑牢“防腐堤”。

大力弘扬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风气。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增加知识储备。

大力弘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风气。下大力气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风气。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风气。党员干部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带头反对铺张浪费和大手大脚,带头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大力弘扬顾全大局、令行禁止的风气。要善于把上级精神与地方和部门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

大力弘扬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的风气。切实增强民主意识,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善于和同志们团结共事,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大力弘扬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风气。坚决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一身正气。(郭胜男)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