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城郊纪工委集体谈话促廉洁

2017-10-11 10:31 兴安日报

近日,乌市城郊纪工委召开座谈会,对近两年新任的9名社区、留守处党组织书记、主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座谈中,新任社区、留守处党组织书记、主任代表,分别从学习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勇于责任担当、服务好居民群众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的党组织书记、主任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勤政廉政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基层干部。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牢牢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抓好社区、留守处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碰到困难不逃、遇到矛盾不绕、面对难题不躲,在岗位上勇创佳绩。要秉公用权,依法办事,严格执行城郊办事处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和《社区工作经费管理规定》等规定,不越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筑牢腐败防线。

会议还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资料。  (庄文凯)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