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28 14:38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康安石)9月26日,乌市按照自治区党委及盟委相关要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我盟开展巡视的反馈意见8个方面28项重点问题,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盟委委员、乌市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盟纪委第一纪检督察室副主任田立鹏到会指导,乌市委常委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忠、乌市政协主席周文峰列席会议。

马焕龙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谈认识、找差距,摆问题、剖根源,提意见、议整改,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深刻。

马焕龙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马焕龙强调,要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要按照制定的《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兴安盟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以及《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精准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等“1+3+2”专项整改、整治方案,切实将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自觉把问题的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上,落实到推动乌兰浩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