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突泉县住建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26 08:41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海燕)突泉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该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干部队伍廉政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围绕学习型机关的创建,开设廉政大讲堂,使廉政宣传教育多样化、经常化、常态化。构建责任体系,按照“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要求,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达到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处置有力的效果。深入推进勤政廉政约谈,重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约谈警醒。 

该局认真推行政务公开,接受各界监督,持续优化政风行风。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能,通过抓管理、抓创新、抓落实,狠抓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同时,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选人用人标准,引导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争先进位。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