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乌兰浩特大米”亮相广州博览会

2017-09-21 10:39 兴安日报

3821fdf494614ae8a58aa570b7b3949b_b_B_BASIC

9月15日至17日,乌兰浩特市地理标志品牌“乌兰浩特大米”在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共展出“三河大米”“北雁大米”“鲜稻”“芙蓉稻”等5家企业的20余种水稻名优产品。

“乌兰浩特大米”长在最佳的水稻种植区域北纬46度,草甸土、黑钙土、栗钙土为水稻的种植提供了生长环境,草原上流淌的三条河流在这里交汇,地温高、温差大、好水好土好气候成就了“乌兰浩特大米”的有机绿色、营养丰富。

“乌兰浩特大米”不可复制的特色,在此次博览会上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与各路客商的驻足与品鉴,大家对草原有机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品尝后,好评不断。此次博览会不仅扩大了乌市地理标志品牌“乌兰浩特大米”的知名度,也增强了乌市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影响力,为打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蕾)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