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阿市国税局强化警示教育营造廉政氛围

2017-09-21 09: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石丽楠)今年以来,阿尔山市国税局紧绷廉政这根弦,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以预防为先,营造廉政氛围。阿市国税局邀请阿尔山市人民检察院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为干部职工上警示教育课,时刻向干部职工敲响廉洁从政的警钟。观看警示微电影,用身边案例向大家讲解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以学习为主,抓住关键节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学习局面。同时在节日前夕通过短信、微信、局内网页等渠道,向干部职工下发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要求,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以监督为重,促进作风转变。监察部门不定期对局内干部到岗履职、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同时,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发现有违反纪律、制度和规定行为的,一经查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