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热心主任”刘扎那

2017-09-08 14:34 兴安日报

“这个老爷子真是了不起啊!”在乌兰浩特市乌兰经典小区,只要一提起刘扎那的名字,小区居民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

乌兰经典小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各项基础设施良好,小区环境干净、整洁,进出车辆秩序井然,而且居民和物业公司的关系融洽,这一切都离不开刘扎那的辛勤付出。

刘扎那今年70岁,是乌兰经典业主委员会的主任。当上业主委员会主任几年来,他始终把居民的事放在第一位,积极地为小区业主服务。向政府争取对小区的相关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在小区改造过程中积极配合办事处、社区与业主协调。带领业主委员会成员与物业公司积极协商,保证了物业的服务质量。

从2013年开始,刘扎那开始写入党申请书。经过考核,2017年,他光荣地成了一名预备党员。他经常有一句话放在嘴边:“我的身体很硬朗,咱不图别的,就想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做点儿事情,让咱们的小区好好的,大家乐呵地生活在一起!”   (苏铁军)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