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影像频道 图片 要闻图片

东北亚义乌国际商贸城建设如火如荼

2017-09-05 08:39 兴安日报

商贸城

塔吊林立、长臂挥舞,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这是记者在科右前旗新址的东北亚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现场见到的一幕。

据了解,东北亚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由兴安盟众联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地点位于科右前旗新址法院南侧,占地400亩,总投资约21.6亿元,总建筑物面积约70万平方米,集中心市场、特色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高档购物中心、办公写字楼以及住宅(配套公寓)等为一体。目前,该项目商业步行街已封顶,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预计年底主体完工;中心市场正在进行基础及地下停车场建设,已完成总工程的20%,预计2018年秋开业投入使用;住宅正在进行基础及地下停车场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记者王永生摄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