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普及健康知识 树立健康观念

乌市兴安街星光社区、顺达社区、兴民社区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7-08-24 10:06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张金萍)为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乌市兴安街星光社区、顺达社区、兴民社区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以“健康教育社区行”为主题,受邀的讲师围绕中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常规体检、养生保健等方面内容,向中老年人讲解了常见疾病防范与治疗的健康知识和常识,为广大中老年人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精彩的健康课。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向讲师请教了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辖区中老年人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树立了健康观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