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全区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曾一春讲话

2017-08-18 09: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内蒙古日报记者及庆玲 本报记者任春平)8月16日,全区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了旗县一级。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指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自治区党委着眼推动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绩效成果,制定印发了年度考核工作“一个意见、四个办法”,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考核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风向标”“指挥棒”作用。

曾一春强调,要充分释放年度考核的导向效应,紧跟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把考核工作的政治导向、绩效导向、激励导向、从严治党导向更加鲜明地凸显出来,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要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的实效性操作性,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改进创新方式方法,客观准确进行评价,切实强化结果运用。要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协调,严格督查问责,不断提升考核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奇巴图、刘子强、高世勤、折喜文等盟领导在我盟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