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乌市法院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常态化

2017-08-16 15:42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媛媛)竞拍者不需要像传统拍卖那样到场举牌竞买,也不需要到法院或者拍卖公司报名和缴纳保证金,一切都只需要在网上操作,只需要点点鼠标或者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报名、缴纳保证金、竞买、退还保证金等所有流程,大大节约竞买人的时间和经济成本。自去年底乌市法院正式启动涉案标的物网上拍卖以来,截至目前,该院执行局已成功上传29件拍卖标的,拍卖成交4件。

据了解,网络司法拍卖具有不受地域局限、参与人员多、零佣金、杜绝暗箱操作、促使财产变现最大化的优势,不仅提高了司法拍卖效率,更有效提升了拍卖成交率。该院执行局表示,将会更加注重增加拍品数量、丰富拍品种类,推进涉案资产网络司法拍卖成为常态,充分实现涉案资产最大价值,让司法拍卖在阳光下进行,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