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乌市星光社区组织少先队员慰问退伍老军人

2017-08-04 09:49 兴安日报

7be5fd6355df4999868702abb7df819e_B_BASIC

本报讯(记者温亮)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敬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及时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7月31日,乌兰浩特市兴安街星光社区组织辖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慰问了辖区退伍老军人张忠志。

张忠志入伍期间曾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的战斗。当天下午,星光社区工作者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带着水果来到了张忠志的家里。刚进门,小少先队员就为张忠志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一同向张忠志敬队礼,表达了对退伍老军人的敬意。随后,少先队员们围坐在张忠志的身边,听他讲起了当年他亲身经历的故事。张忠志勉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将秉承信仰、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下去。临走时,张忠志握着孩子们的手说:“感谢你们来看我啊,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还嘱咐张忠志注意身体,并叮嘱老人家有事可以随时和社区联系。

参加慰问活动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