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太平派出所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07-07 15:05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冯玉燕   通讯员王琳琳)今年以来,突泉县太平派出所多举措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人人是窗口、事事是窗口、处处是窗口”的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性观念,多办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先进模范、表率示范作用,带动户籍窗口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改进服务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服务效能,坚持从便民利民出发,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能。加强法治建设,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办事观念,做到“有为必有据、有为必有序、有为必有责、有为必有果”,确保工作规范、方法得当、程序严密、态度文明。努力提高户籍管理部门公信力,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有法不依、执法不严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派出所户籍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