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国土资源局“三禁止”敲响廉政警钟

2017-06-28 16:35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王玉蓉)日前,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系统内职工严禁为子女举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题会议,以“三个禁止”,敲响廉政警钟。

会议传达了乌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乌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和市委“十条红线”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禁止为子女操办“升学宴”及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宴席;禁止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和礼品;禁止违规参加“谢师宴”、“升学宴”。

会议要求,纪检部门要承担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问题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严肃追究领导干部责任,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