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五一街纪工委强宣传 重学习 促反腐

2017-06-28 16:35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陈曦)为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反腐工作向基层延伸,近期,五一街纪工委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学习活动,确保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取得实效。

在宣传活动中,街纪工委采取廉政教育“动静结合”的方式,通过政务公开和入户式宣讲,宣传各项民生政策法规,并向居民积极宣传“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对象和内容,对反映集中的六大类“雁过拔毛”式腐败重点问题详列清单,让广大群众一目了然。宣传活动中,街纪工委增设举报箱6个、张贴举报公示单56份,发放宣传册60余份。

在学习活动中,街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充分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重要党规党纪,适时开展了廉政教育相关培训。同时,通过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推送最新的学习重点和盟市“雁过拔毛”式典型案例,增强了学习的时效性和灵活性。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