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我盟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

2017-06-23 15:2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为深入推进全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加快学习型机关建设进程,切实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能力素质,6月17日,我盟举办全盟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

盟纪委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盟纪委机关,各旗县市纪委和盟纪委各派出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方瑛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详实的解读。

就深入巩固和深化这次大讲堂学习成果,深入抓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和运用,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强化规则意识、涵养底线思维,向全社会释放正人先正己的强烈信号。要坚持在实践中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规则》的精髓和实质,强化规矩意识,筑牢纪律堤坝,着力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要抓好规则的实践运用,认真对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理顺工作程序、健全工作制度、完善相关文书,规范监督执纪行为,努力做到执纪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各环节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积极推进监督执纪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执行《规则》,确保全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严格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开展,取得良好的政治、社会和纪律效果。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