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铁西街“五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7-06-23 11:12 兴安日报红城版

日前,铁西街通过落实制度、规范行为、加强管理等多项举措,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工作人员须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上班时间要坚守岗位,不得利用电脑、手机玩游戏,认真履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人员因故请假的,须按审批权限和程序审批,不得越权审批。

在办公场所,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衣着整洁、仪表端庄,文明用语,礼貌待客。

单位公务用车安排专人保管,并实行公务用车使用登记制度,严格记录车辆使用情况。

规范办事处工作人员用纸情况,不得随意浪费,并提倡循环用纸;下班及时关闭电脑、打印机,节约用电。

机关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被监督”意识,注意自身言行,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社会公众及舆论的监督,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

(通讯员  郭胜男)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