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都林街纪工委“四个坚持”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2017-06-16 09:56 兴安日报红城版

日前,都林街纪工委把廉政警示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以“四个坚持”不断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

坚持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

坚持进行廉政约谈。通过日常约谈、任前约谈等措施对新任职干部职工开展廉政约谈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坚持开展日常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集中开展教育活动,利用会议、支部大会和部门学习会,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使每一位干部职工内心受到震撼、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认识得到提高。

坚持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廉洁奉公,不断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意识。

(通讯员  王静)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