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胜利街三项措施敲响“廉洁钟”

2017-06-08 10:22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敖敦高娃)为防止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出现反弹,近日,胜利街纪工委联合党政办相关部门人员以三项举措对机关及各社区人员开展了提醒和督查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预防为主,向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自律提醒,通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的形式,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关于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文件,借助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等媒介,大力宣传廉政建设规章条例;同时,向全街党员干部编发以廉政警示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廉政短信,打好宣传教育“组合拳”,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严肃节日纪律,强化拒腐防变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委“十条红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落实廉洁自律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盟、市相关纪律规定,绝不触碰“十条红线”。

严格监督执纪,加大违规追责力度。严格督查公车使用、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及机关、社区值班等情况,针对查处的“四风”问题,采取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党纪处分等措施予以问责。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