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胜利街推进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

2017-05-18 09:25 兴安日报红城版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素质,近日,乌市胜利街采取“四个一”工作机制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有效开展。

纪检干部每人一课。街纪工委班子成员每人一堂课,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等,使党员干部由不想学、不会学、没空学,转变为主动学、相互学、比着学。

印制一本学习材料。纪工委编制了《纪检干部建设年学习材料》,方便大家学习参考,达到了交流学习、互助提高的目的。

观看一部廉政准则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提醒纪检干部要时刻反省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搞好一项督查。纪检干部开展经常性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重大节假日必查、平时不定期督查,对车辆使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工作纪律等情况实施严格的监督检查,并对违反纪律的个人进行通报。

(通讯员  姜姗杉)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