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借平台创品牌

2017-04-19 09:03 兴安日报

扎赉特旗林业局组织多家林产品企业参加了第二十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展示了扎旗林下经济发展成果,更拓宽了林下产品销售渠道,为企业搭建了与客户沟通合作的平台。

本届博览会,扎旗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展示特色产品,亮出优势品牌。展览的商品包括神山黑木耳系列、神山榛子系列、鹦鸽山葡萄酒系列、草原赤松茸系列、草原灵芝系列等,种类涉及三大类二十余种,产品多样,特色突出,且绝大部分都获得了有机认证,使得这些产品在众多的参展商品中脱颖而出。

时下,人们崇尚绿色有机食品,扎旗各企业的产品一经展出,受到了广泛关注,企业的工作人员热情而细致地向前来参观和洽谈业务的人们展示扎旗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发展成果,观展的人们试吃试尝后更是赞不绝口,产品深受好评,与区内外多家企业达成了多个意向性协议。下一步扎旗林业局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发挥这一优势,通过博览会和电子商务平台,把更多更好的林产品推向全区市场,让更多更好的林产品走向全国。(孙海春)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