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毒木圣经》中文版首发 讲述迷人的家族传奇

2017-03-23 08:45 兴安日报红城版

日前,美国著名作家芭芭拉·金索沃的小说《毒木圣经》中文版首发,小说由张竝担纲翻译。芭芭拉·金索沃被称为美国的“纯文学畅销女王”。她迄今出版的7部长篇小说中,有5部在美国国内销量超过100万册。《毒木圣经》是芭芭拉·金索沃的代表作,该书在全球销量超过400万册,上市第二周即登上《纽约时报》畅销榜,之后盘踞《今日美国》畅销榜137周,成为美国当代文学史上的现象级文学事件。

《毒木圣经》是一部细腻、迷人的家族传奇。美国牧师带领妻子和4个女儿远赴刚果丛林传教,他们体验着异乡的风土人情和自然山水,也遭遇了国际风云突变带来的命运动荡。这是一个有关信仰与天性、自我与他者、个体与世界,以及不同文明、文化之间的碰撞的故事,5个性格迥异的女性轮番担任叙述者,从不同视点对同一事件反复观察,对人性的刻画复杂幽微,引人动容。     (据《北京晚报》)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