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警察多方调查擒获嫌疑人

2017-03-20 19:05 兴安日报

家住科右前旗的一居民郭某心胸狭隘,因借钱未及时归还,曾遭对方扇耳光,因此怀恨在心,以违法手段泄私愤,换来了法律的严惩。

3月12日,科右前旗公安局接到刘某报案称:当日11时许,其外出归来时发现自家经营的商店起火,店内商品及房屋全部被烧毁,损失约80万元。

经调查,前旗公安局初步确定是人为纵火,由于案发时急于救火,对现场破坏很大,各类痕迹、物证极少,调查取证后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但办案民警并没有气馁,经办案民警缜密排查走访等多方努力,初步确定与刘某有矛盾的同村居民郭某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郭某进行传唤,同时对其住所进行搜查,在郭某家起获其在刘家商店盗窃的香烟22条。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认,案发当日趁刘家无人,砸坏刘家商店玻璃后,入室盗窃商店内香烟若干条,之后用汽油将商店点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放火罪及盗窃罪已被科右前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王冬涓)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