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盟教育局举办音乐教育新体系培训班

2017-03-17 09: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添月)为突破制约音乐教育发展的瓶颈,推动中小学音乐教育的改革创新,3月14日,由盟教育局主办、扎旗教育局承办的全盟中小学音乐教育新体系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将持续5天,共有60名来自全盟各地的音乐教师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专题学习与课例研讨、观摩实践与体验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教师们通过学习,认真领会学校音乐教育新体系的精髓,更新观念,进而掌握音乐教育新体系的教学方法与手段,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本次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教育是艺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情感教育和心灵教育的主要载体。音乐教育不仅能提升人的审美素养,还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情感、气质、胸襟,激励人的精神,温润人的心灵,对促进德育、智育、体育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