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学生程笑颖出车祸,在市医院抢救,急寻家长”的消息,在乌市人的朋友圈中传播!

  • 预定

昨日,乌市人的微信朋友圈都传播着这样一条消息,称“二中学生程笑颖出车祸了,在乌市医院抢救,急寻家长……”一时间,大家都在善意地传播此条消息。小编也有不少好友咨询小编,问此事是否是真实的。

00

000

消息传出后也有微友持怀疑态度,因为信息并不完成,所以觉得此消息并不可靠。小编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咨询了乌市交巡大队及市医院的工作人员,双方均表示未接到此起报案及叫程笑颖的车祸病患,由此可断定,此消息不真实。

随后,小编又就关键词“程笑颖”上网搜索了下,得到如下结果——

0000

这更加证实了,此条为虚假消息。想必大家都是抱着一颗善良的心在传播此条消息,毕竟关乎到孩子,出车祸在抢救还寻不到家长,善良的网友们也很着急。但也请大家一定要核实消息真伪后再传播,不然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针对此谣言请网友们得一教训,查清事实,不要一个说“狼来了”就都说“狼来了”。希望广大市民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本报记者 羽馨)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