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敢吃“螃蟹”的韩爽

2017-02-21 09:08 兴安日报

ec040f500f6241b8b9d3473e912910f4_B_BASIC

道路救援现场

从2013年的汽车救援服务代理到2016年取得全国自主研发救援保障产品销售权,从公司仅姐弟二人“拳打脚踢”到如今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并成功走进了保险行业最高峰会CMF第13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她用4年时间证明了自己。她,就是年仅31岁的兴安盟吉时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爽。

大学毕业后,韩爽、韩龙姐弟二人经过长时间的项目考察、市场调研,决定把汽车道路应急救援项目引进兴安盟。韩爽说,汽车道路应急救援行业对于兴安盟来说属于新兴行业,市场空白。

姐弟二人对汽车的市场占有率、4S店的分布情况、汽车销量逐年提升的空间预测以及驾校的招生情况、考取驾驶证的人数、二手车市场的相关数据等方面情况一一进行了搜集和分析。

作为兴安盟第一家道路应急救援公司,开始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就遇到了困难,因为以前没有类似的公司成立,所以手续迟迟办不下来,最后韩爽只能转变思想,最终成立了兴安盟吉时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发展必定要有完善的售后做后盾,否则公司发展不会长远。2013年,建立公司之初,韩爽并没有着急找客户,而是着手建立售后维修网络。她告诉记者,虽然她是兴安盟人,但对家乡汽车维修市场了解甚少,尤其是各个旗县。这一年,韩爽姐弟二人走遍了全盟各地大大小小的汽车维修站点。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筛选出我们需要的维修站,才能更好地建立售后维修站,让客户的权益得到保障。”目前,韩爽吉时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从最初全盟仅有的3家维修站发展到现在的30多家维修站。没有了后顾之忧,产品销售也渐渐步入了正轨,自主研发的救援保障产品也取得了全国性垄断销售权。2016年7月1日,韩爽几经周折终于把线上平台建起来了,同时开始设立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

有了线上平台,吉时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如虎添翼,仅2016年救援产品销售额就达到200余万元,其中线上平台救援产品销售额就达140余万元。目前,韩爽带动的就业人数已遍布全国各地,多达上百人。

“拓展市场,扩大就业率。”说起2017年的打算,韩爽信心满满。   (记者格格)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