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王宝强回应“烂片”质疑

2017-02-10 09:31 兴安日报红城版

0ca44ceff3d348679f63b5795747b372_b_B_BASIC

《大闹天竺》上映之后,影片遭受观众不断地质疑,很多观众表示“太烂了,看不下去。”近日,王宝强在微博回应质疑:“宝宝想说,可是谁出生就能当导演?”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首度执导电影,灵感来自《西游记》,上映后票房突破6亿人民币大关,但口碑却不佳,也让外界质疑王宝强并不适合当个导演,王宝强对此回应,“谁出生就能当导演?我也是在一直被说不适合当演员的声音中走过来的,如今却都认可了我的演员身份。” 

王宝强表示《大闹天竺》虽有不足,但也让他一直进步,总不能人生第一次的不足就确定以后也成不了导演,他认为万事没有绝对、一切皆有可能,表示今后会花更多时间努力,也自信通过努力,能成为一位合格导演。  (据《西宁晚报》)

编辑:于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